特斯拉機器人項目開啟大規模人才招聘

據外媒報道,美國當地時間周二,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在其招聘頁面上發布了與特斯拉人形機器人(Tesla Bot)項目相關的諸多新崗位。這些工作絕大多數都在加州,除了一個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

有些招聘崗位已經發布了相當長時間。自從8月份“人工智能日”(AI Day)期間宣布特斯拉機器人項目以來,該公司始終在穩步發布相關招聘信息。大多數新工作似乎都與特斯拉機器人的軟件開發有關,這暗示了該公司在人形機器人方面的進展方向。

特斯拉機器人項目開啟大規模人才招聘

下面是特斯拉發布的機器人招聘崗位及其職責:

自主性研究

——在現有系統架構中構建、集成和部署實時最先進的感知模型和算法

——通過融合來自攝像頭、IMU和其他傳感器的信息,開發在線和離線狀態估計算法

——在實際情況下(包括在客戶應用程序中)測試和調試解決方案

——驗證和記錄算法及模型在真實和模擬環境中的表現

——設計和構建自動數據管道,為神經網絡模型訓練和部署創建高質量、公平的真實標籤。

——創建可靠的傳感器校準例程,以便在複雜和不可預測的環境中可靠地執行

軟件工程師

——構建可控制多種類型的移動機器人或車輛的軟件堆棧,包括特斯拉商用車(Model 3/Model Y/Semi)、特斯拉定製輪式室內機器人、其他多自由度機器人和第三方移動機器人

——設計、擴展和審查軟件體系結構,並通過集成、測試和實時部署在系統上

——權衡性能和優化以滿足產品要求

——通過質量文檔協作和交流複雜的技術概念

——與機械、電氣、軟件和製造工程小組在職能上交叉工作

——支持現有軟件堆棧並幫助解決可能出現的問題

嵌入式固件工程師

——研究、設計、模擬、制定、實現、調試和測試包括機電執行器和傳感器的多輸入/輸出系統的高速接口總線

——有效地轉換建模團隊的控制迴路和算法,以便在計算硬件(可用或新設計)上實施

——與電氣、機械和控制工程師協作,制定吞吐量要求、計算系統能力等標準,並設定目標產品路線圖

——推進特斯拉IP為新產品開發內部高通量傳感器和執行器網絡

此前,特斯拉發布了特斯拉機器人團隊其他職位的招聘信息,包括下面列出的崗位空缺:

——機械工程師,負責機構齒輪設計

——機械工程,負責執行器一體化

——高級仿人機電機器人架構師

——高級人形建模機器人架構師

特斯拉已經任命克里斯·沃爾蒂(Chris Walti)為公司移動機器人團隊主管。幾個月前,沃爾蒂通過其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發布了更多招聘職位。當時特斯拉正在尋找的職位空缺包括一名控制工程師、工程技術人員和一名得克薩斯州的測試工程師。

特斯拉還發布了許多2022年夏天的實習職位,移動機器人方面的相關崗位包括自主性、軟件工程、控制工程、固件工程和電氣工程等。隨着今年即將結束,特斯拉機器人團隊很可能會像往常一樣忙碌。畢竟,馬斯克已經將原型的發布日期預定為2022年。

(0)
上一篇 2021-11-24 13:55
下一篇 2021-11-24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