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歌Foldable Pixel“Notepad”摺疊屏新機有望4季度到來

雖然不少人認為谷歌的摺疊屏智能機項目已經被雪藏,但最近又有消息稱其仍然活躍着。據說 Foldable Pixel“Notepad”的尺寸比 Galaxy Z Fold 3(甚至未發布的 Galaxy Z Fold 4)更小,且配備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LTPO 顯示屏。若爆料靠譜,我們或於 2022 年四季度迎來這一驚喜。

傳谷歌Foldable Pixel“Notepad”摺疊屏新機有望4季度到來

(圖 via WCCFTech)

DSCC 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曾表示:由於未公開的原因,Google 取消了之前的訂單,或許是這家科技巨頭對顯示面板的品質不太滿意,並期待更耐用的版本。

與傳統平面屏智能機相比,柔性摺疊屏仍需努力克服脆弱性的短板 —— 即使 Google 需要為此付出更高的成本代價,但傳聞中定價 1400 美元的高端設備,顯然也不該在這方面太過拉胯。

最新消息是,@DSCCRoss 披露新面板有望於 2022 年 3 季度投產,並於 4 季度某個時間正式發布。

傳谷歌Foldable Pixel“Notepad”摺疊屏新機有望4季度到來

一種猜測是,這家科技巨頭或在 Pixel 7 / 7 Pro 發布會期間,上演“Pixel Notepad”這個小插曲。

規格方面,早期報道稱 Google 正在開發第二代 Tensor 定製芯片,且它有望在三款設備上都得到採用。

在採用 120Hz 高刷 LTPO 內屏的同時,目前尚不清楚 Pixel“Notepad”是否會同樣採用 OLED 外屏。

不過最終影響消費者購買決策的,還得看 Google 能否在軟硬件體驗上優化到位,否者該公司遲早會被“又貴 bug 又多”的負面評價給淹沒。

(0)
上一篇 2022-02-15 17:22
下一篇 2022-02-15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