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雙口萬兆網卡新品 適用於PC和NAS平台

威聯通(QNAP)剛剛推出了面向 PC 和 NAS 用戶的雙口萬兆網卡新品,它就是基於英特爾以太網控制器的 QXG-10G2T-X710 。作為一款 PCIe 3.0 有線網卡(兼容 PCIe 2.0),它可安裝在該公司的網絡附加存儲(NAS)或 Windows / Linux 個人計算機(PC)上,以輕鬆實現雙口萬兆(10 GbE)的擴展。

1.jpg

除了 10Gbps,該網卡還向下兼容 5G / 2.5G / 1000M / 100M 連接速率。如果使用鏈路聚合(Port Trunking)的話,還可達成 20Gbps 的傳輸速率。

2.jpg

其次,得益於 SR-IOV 和 iSCSI 支持,QXG-10G2T-X710 還可提升網絡效率,很適合 I/O 密集型和延遲敏感型的虛擬化 / 數據中心應用。為發揮全力,該公司還建議搭配自家經濟實惠的 10 GbE 交換機一同使用。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威聯通自家的 NAS 設備上安裝時,QXG-10G2T-X710 雙口萬兆網卡可獲得免驅的體驗(前提是運行 QTS 4.5.2 / QuTS hero h4.5.1 或更高版本的系統)。

4.jpg

不過在 Windows 或 Linux PC 上安裝時,用戶仍需手動搞定驅動程序。最後,QNAP QXG-10G2T-X710 雙口萬兆以太網卡現已上市,售價為 387 美元(約 2465 RMB)。

(0)
上一篇 2021-05-31 15:01
下一篇 2021-05-31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