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兩名男子因向新冠疫情封鎖區走私KFC雞肉而被警方逮捕

據外媒報道,本周,由於新冠大流行,奧克蘭市處於四級封鎖狀態,但兩名新西蘭警方稱為“團夥同伙”的男子被抓獲,他們不僅向該市走私現金,還向該市走私裝滿肯德基食品。由於奧克蘭的四級封鎖,所有餐廳甚至外賣餐廳都關閉了,所以肯德基肯定看起來是一個相當熱門的商品,即使它被放在汽車後備箱。

Screenshot_2021-09-22 kfc-car-big jpg(WEBP 圖像,1092x1021 像素) — 縮放 (61%).png

新西蘭警方在聲明中寫道:“警方注意到一輛可疑的車輛行駛在一條礫石路上,看到警車后,這輛車掉頭快速離開並試圖躲避警方。這輛車最終靠邊停了下來,警方確認他們是從漢密爾頓出發並試圖進入奧克蘭。警方搜查了那輛車,找到了現金以及空的盎司袋和大量的外賣。”

根據新西蘭警方提供的一張照片顯示,後備箱放有3個炸雞桶、4個肯德基大袋子和約10杯涼拌捲心菜等等。警方沒有評論這兩名男子是否打算轉賣這些食品或他們只是真的真的餓了。

另外,警方還繳獲了10萬美元的現金。

據悉,這兩名年齡分別為23歲和30歲的男子將因違反衛生條例而出庭,警方稱他們可能還會受到其他指控。

新西蘭兩名男子因向新冠疫情封鎖區走私KFC雞肉而被警方逮捕

(0)
上一篇 2021-09-22 09:27
下一篇 2021-09-22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