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le玩家:《紐約時報》搞砸這個簡單小樂趣的速度比預期快

紐約時報》在上月底買下了人氣網絡猜字遊戲Wordle,一些粉絲立即開始擔心這個免費且易於使用的遊戲會被毀掉。當地時間周四,該遊戲開始重定向到時報的一個網站。雖然玩家仍可以玩Wordle,但一些人注意到他們的遊戲統計數據正在被重置。

Wordle1.png

該報還在Twitter上給玩家發了一條說明–“嗨,Wordle玩家們! 我們知道你的‘當前連勝’今天被重置了。我們的遊戲團隊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請繼續關注更多#Wordle更新。”

Wordle2.png

粉絲們在社交媒體上作出了反應,一個人寫道:“《紐約時報》把這個簡單的小樂趣搞砸的速度比預期快。”

Wordle3.png

另一個人寫道:“老實說,《紐約時報》扼殺了我的Wordle連載,比他們最糟糕的專欄文章還糟糕。”

Wordle4.png

Wordle是軟件工程師Josh Wardle的心血結晶,他開發了這個遊戲作為禮物送給他熱愛遊戲的夥伴。

(0)
上一篇 2022-02-11 11:50
下一篇 2022-02-11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