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在全球推出僅供親密朋友觀看的圈子功能

Twitter正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其”圈子”功能,它可以讓你向一組選定的人發布推文。該公司於5月開始測試這項類似於Instagram”親密朋友”的功能,現在它將向所有用戶開放。

用戶最多可以將150人加入他們的圈子,圈子裡的人在推文下會看到一個特殊的綠色徽章,表明該帖子只對該群體開放,而不是用戶的公共時間線。用戶可以選擇誰在他的Twitter圈子裡,只有用戶添加的人可以查看、回復用戶在圈子裡分享的推文並與之互動。

QQ圖片20220830233922.png

當有人把他們從一個圈子裡添加或刪除時,用戶甚至不會收到通知。此外,Twitter不允許用戶離開一個圈子,所以用戶必須阻止創建這個圈子的人,才能停止成為其中的一員。雖然該社交網絡沒有正式承認這一點,但”圈子”是該公司想出的阻止人們鎖定其個人資料的方法之一,同時在一定程度上保持特定帖子的隱私。就像被鎖定的個人推文一樣,用戶不能轉發在圈子裡發布的推文。這次推出后,用戶可以選擇將推文發布到他們的公共時間線、他們的圈子或他們所屬的社區。

上周,Twitter修改了它的音頻標籤,包括200多萬個帶有現場空間的播客。重新設計將為體育、新聞、電影和音樂等不同主題引入個性化的”站”,這些站將提供錄製的播客和現場音頻會話。

(0)
上一篇 2022-08-31 00:07
下一篇 2022-08-31 0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