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切換到Android”應用現已正式推出

傳聞已久的針對iOS用戶的”Switch to Android”應用已悄然在App
Store發布。該應用幫助用戶將重要內容–如聯繫人、日曆、照片和視頻–從iPhone遷移到新的Android設備。
之前該應用在技術上已經上線,但它還沒有通過搜索或發現機制”正式”提供給App
Store用戶。現在,這種情況正在改變,Google說。

switch-to-android.webp

周一晚上6點左右,Switch to Android應用開始面向公眾推出。該公司表示,它預計這一過程將在4月19日(星期二)結束時到達10%的Play Store用戶,並在未來幾周內達到100%的用戶。

據報道,該應用程序支持所有與Google Drive相同的數據類型。之前,Google建議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的過程涉及到讓用戶在更換設備前通過Google硬盤iOS應用備份他們的聯繫人、日曆、照片和視頻。Google表示,新的Switch to Android應用做了同樣的事情,但提供了”更快、更精簡”的體驗。

Google另外還提供了一種物理連接設備的方式,以便移動更多內容,包括音樂、音頻、壁紙、鬧鐘、通話記錄、設備設置和免費應用程序。新應用程序的App Store描述解釋說,它可以代替設置繁瑣的連接電纜的方式來進行傳輸。除了移動數據,新的Switch to Android應用還提供了關於傳輸過程的其他說明–比如如何取消iMessage的註冊,以便在新的Android設備上繼續獲得短信。

Google表示,它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為該應用程序增加對更多數據類型的支持。

通過新應用程序從iPhone傳輸數據,最初將支持GooglePixel設備作為目標設備,但以後會增加對其他OEM型號的支持。

此前,Google還做出了其他努力,通過後台開發使用戶更容易將其內容轉移到自己的平台和服務。這包括最近對Google照片應用的更新,為移動設備所有者提供了從競爭對手的雲存儲服務(包括iCloud、Facebook和其他)複製照片的方法。

(0)
上一篇 2022-04-19 23:33
下一篇 2022-04-19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