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統治》首個官方預告發布

侏羅紀世界:統治》已經發布了它的第一個官方預告片。許多熟悉的面孔都將在這部影片中回歸。看到克里斯·普拉特的Owen Grady和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的Claire Deaing的回歸可能並不令人驚訝,因為他們自2015年以來一直是《侏羅紀世界》系列的主力。

Screenshot_2022-02-11 intro-1644532589 webp(WEBP 圖像,780x438 像素).png

不過可能更令人驚訝的是該系列中更多“經典”角色的出現。傑夫·高布倫的Ian Malcolm可能不是太誇張,但勞拉·鄧和薩姆·尼爾也都回歸重新出演了Ellie Sattler和Alan Grant,這一點應是很多人可能都沒有想到的。

預告片描述道:“今年夏天,體驗一下侏羅紀時代的史詩般的結局,兩代人第一次聯合起來。”考慮到這樣一個完整的演員陣容,這部影片勢必會讓觀眾感覺到環球公司正在給這個系列一個重要的送別。

familiar-characters-return-1644532589.webp

我們必須等到2022年6月10日才能看到《侏羅紀世界》的上映。

(0)
上一篇 2022-02-11 10:50
下一篇 2022-02-1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