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隱私政策影響小於預期 Twitter三季度營收大增37%

Twitter今天公布的三季度財報顯示,營收和用戶增長達到了分析師預期,正因如此,財報公布之後Twitter股價上漲超過3%。Twitter三季度凈利同比增長37%,iOS隱私政策帶來的影響就目前看比預期小,四季度影響也不太大。Snap和Facebook都說蘋果政策給業務帶來很大影響。三季度Twitter廣告營收同比增長41%,達到11.4億美元,總廣告互動量同比增長6%。

因為在用戶增長方面誤導投資者,9月時Twitter計入一次性訴訟相關凈費用7.66億美元,這筆費用主要與8.095億美元的和解金有關。

iOS隱私政策影響小於預期 Twitter三季度營收大增37%

三季度Twitter調整后每股虧損54美分,營收12.84億美元,Refinitiv調查分析師估計為12.85億美元;mDAUs(可盈利日活躍用戶數)達到2.11億,而StreetAccount調查分析師估計的數字為2.119億。

由於受到法律訴訟的影響,Twitter三季度凈虧損5.37億美元,一年前同期凈利2900萬美元。

四季度Twitter預計營收介於15至16億美元,包括MoPub業務收入。月初時Twitter已經宣布,將以10.5億美元把MoPub出售給AppLovin,交易預計2022年一季度結束。

和對手不一樣,Twitter CEO認為平台的廣告需求似乎沒有受到全球供應鏈緊張的影響。為什麼呢?因為2021年Twitter廣告超過一半與服務和數字產品有關。

相比二季度,三季度的mDAUs增長500萬,達到2.11億。

(0)
上一篇 2021-10-27 07:24
下一篇 2021-10-27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