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加里·布徹在Airbnb任職后將重返蘋果公司

隨着硬件設計副總裁埃文斯-漢基離開蘋果,有消息稱加里·布徹在Airbnb領導設計工作后將重新加入該公司。雖然蘋果公司已經正式確認其工業設計副總裁埃文斯-漢基將離開公司,但它沒有對可能的繼任者發表評論。

50955-100642-000-Apple-Park-xl.jpg

然而,據彭博社報道,此後,蘋果公司內部不明確的消息來源補充說,加里-布徹將回到公司。布徹自2021年6月起擔任Airbnb的設計副總裁,但之前為蘋果工作了近16年。

布徹在蘋果擔任了約8年的創意總監,然後從2013年到2021年擔任資深設計師,他在艾倫-戴伊的軟件部門內工作。

在第一次加入蘋果公司之前,布徹曾在包括Liquid TV和Moving Brands等公司擔任設計師。1995年,他從倫敦印刷與分銷貿易學院獲得了媒體和生產設計的文學士(榮譽)學位。

同樣不詳的消息稱,艾倫-戴伊將仍留在蘋果公司。

(0)
上一篇 2022-10-21 23:52
下一篇 2022-10-21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