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對外公開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新工業設計與Tensor SoC

Google今天在官方博客公布了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新工業設計,全文如下:

Google_Pixel_6__Portfolio_Shot_345IXG4.max-1000x1000.jpg

人工智能是我們創新工作的未來,但問題是我們遇到了計算方面的限制,使我們無法完全實現我們的使命。因此,我們正着手建立一個為移動設備打造的技術平台,能夠將最具創新性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ML)帶給我們的Pixel用戶。我們開始打造自己的片上系統(SoC),為Pixel 6提供動力。幾年後的今天,它就在眼前。

Tensor是我們第一個專門為Pixel手機定製的SoC,它將在今年秋季為Pixel 6和Pixel 6 Pro提供動力。

Pixel 6和Pixel 6 Pro將在今年秋天首次亮相,屆時我們將分享通常在發布會上發布的所有細節,如新功能、技術規格以及定價和可用性。但今天,我們給你一個未來的預覽。

工業設計

這些新手機重新定義了Pixel的含義。從將整個軟件和硬件的美麗審美與Android 12系統相結合的新設計,到新的Tensor SoC,使用Pixel的一切都變得更好。

我們還升級了後置攝像頭系統。改進后的傳感器和鏡頭現在太大了,無法裝入傳統的正方形–因此,新的設計讓整個相機系統有了一個新的家,即相機欄。

Google_Pixel_6_Pro_Google_Pixel_6.max-1000x1000.jpg

Pixel 6和Pixel 6 Pro也有新的材料和表面處理工藝,比如Pro的輕型拋光鋁框,以及6的啞光鋁表面。它們在你手中的感覺都會很好。

Material You設計語言

Google在GoogleI/O大會上宣布了Android 12和新的Material You設計語言。通過Material You,我們將色彩科學與多年的交互設計和工程工作相結合。這些用戶界面的更新以新的動畫和設計框架為基礎–使你的Pixel的使用感覺無比自然,因為一切都在Tensor芯片上順利運行。

圖片.png

Tensor

Tensor是為今天人們使用手機的方式以及未來人們使用手機的方式而打造的。隨着越來越多的功能由人工智能和ML驅動,這不僅僅是增加更多的計算資源,而是利用ML為我們的Pixel用戶解鎖特定的體驗。

設計我們芯片的團隊希望讓Pixel更有能力。例如,對於Tensor,我們考慮了芯片的每一塊,並對其進行了定製,以運行Google的計算攝影模型。對於用戶來說,這意味着全新的功能,以及對現有功能的改進。

Google_Tensor_Image_1UL11rg.max-1000x1000.png

Tensor使我們能夠製造出我們一直設想的Google手機–手機不斷變得更好,同時挖掘出Google最強大的部分,所有這些都是高度個性化的體驗。憑藉Tensor的新安全內核和Titan M2,Pixel 6將擁有所有手機中最多的硬件安全層。

從完全革新的相機系統到語音識別等等,你都會看到這一點。因此,無論你是想在孩子們不肯站穩的情況下拍攝家庭照片,還是想用另一種語言與親戚交流,Pixel都不會在這個時候袖手旁觀,而且會比以往更有幫助。

我們期待着在今年晚些時候分享更多關於Pixel 6和Pixel 6 Pro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03 01:38
下一篇 2021-08-03 0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