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意外地暫停了”少數”用戶的服務

12月3日,eBay無意中暫停了數量不詳的用戶。隨後該平台承認了這一問題,指出被意外暫停的用戶已經收到通知,以便他們能夠解決這一問題。社交媒體上的用戶在遭遇問題后開始報告說,他們在周五被暫停了eBay的業務,儘管他們並沒有故意違反該平台的任何規則。

r/ebay上有Reddit帖文專門討論這個問題,雖然最初的帖子後來被刪除了,但還有幾十個用戶在帖子中加入了自己的經歷。一位用戶描述了他們自己的情況,其中大部分內容得到了其他評論的響應。

還有用戶聲稱,eBay取消了他們已經購買並收到的產品的出價,其中一些甚至是”立即購買”項目,也就是用戶可以直接以一口價購買。至於這些禁令的理由,用戶說他們收到公司的電子郵件,說他們把”eBay社區置於危險之中”。一些用戶指稱,當他們就此與eBay的客戶服務聯繫時,他們的禁令被維持了下來,而且沒有人給他們提供進一步信息。

在Reddit之外,Twitter的用戶也抱怨了這幾日發生的看似隨機的封號。第二天,eBay回應了一些報告,指出用戶可以私信@AskeBayTwitter賬戶來解決這個問題。

圖片.png

“12月3日,少數eBay賬戶無意中被暫停,”eBay發言人Trina Somera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個問題已經得到解決,任何需要採取行動的用戶都已經得到通知。我們對這可能造成的任何擔憂感到遺憾”。

雖然eBay已經承認了這個問題,但我們仍然不知道有多少用戶被意外暫停,以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然而,我們可以推測,大規模暫停可能是由eBay的算法出現某種錯誤造成的。

(0)
上一篇 2021-12-05 23:11
下一篇 2021-12-06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