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在禁止錯誤的性別描述、棄名使用和宣傳飲食不正常的內容

TikTok正在更新其社區準則並推出新的功能,該公司稱這將支持其用戶的福祉。一些政策變化打擊了該公司之前受到抨擊的內容,其中包括批評者認為美化飲食失調和危險的病毒性挑戰的視頻。

TikTok正在禁止錯誤的性別描述、棄名使用和宣傳飲食不正常的內容

該公司今日宣布,它將開始刪除宣傳短期禁食和過度運動等飲食失調癥狀的視頻。宣揚飲食失調的內容在該平台上已經被禁止,但新聞報道一再顯示用戶被暴露在以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為特徵的視頻中。在10月的美國會聽證會上,參議員們向TikTok的代表詢問如何進一步保護年輕用戶。

該公司在今天的公告中說道:“我們在跟飲食失調專家、研究人員和醫生協商后做出這一改變,因為我們知道人們可以在沒有飲食失調診斷的情況下跟不健康的飲食模式和行為鬥爭。”

政策變化還增加了對仇恨意識形態的禁令,明確禁止使用棄名(跨性別者變性前的名字)、錯誤性別和厭惡女性以及宣傳轉換療法的內容。

該社交媒體巨頭的批評者對該平台上流傳的危險挑戰和騙局提出了警告。除了為在線挑戰政策增加了更多細節外,TikTok表示,它將發布一系列跟創作者製作的視頻以幫助觀眾評估他們遇到的內容。該公司指出,視頻將出現在發現頁面上的#SaferTogether中心。

根據今日發布的TikTok透明度報告,2021年第三季度,超9100萬個視頻–占上傳視頻的1%左右–因內容違規而被刪除。

該公司在其公告中說道:“我們使用技術和人員的組合來識別和刪除違反我們社區準則的行為,我們將繼續培訓我們的自動化系統和安全團隊以維護我們的政策。”

(0)
上一篇 2022-02-09 08:20
下一篇 2022-02-09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