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零售版開機照:廠商拿來做配件 不敢激活

今天晚上,博主AIUV愛未星球曬出了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開機照片。如圖所示,雖然iPhone 14 Pro系列開機了,但是並沒有聯網激活,配件商拿它來測試貼膜等配件。

iPhone 14 Pro零售版開機照:廠商拿來做配件 不敢激活

目前iPhone 14系列還是預售階段,尚未正式開賣,蘋果對新機激活時間有嚴格規定。按照以往蘋果策略,提前激活的話會罰款20萬元。

對代理商來說,提前激活的風險實際上不止高額罰款,還有可能被罰取消售貨資格,這個才是最嚴重的。

參數方面,iPhone 14採用6.1英寸屏幕,iPhone 14 Plus採用6.7英寸屏幕,都配備1200萬主攝+1200萬超廣角,前置1200萬像素。

iPhone 14 Pro Max採用6.7英寸超視網膜XDR顯示屏,iPhone 14 Pro採用6.1英寸超視網膜XDR顯示屏,都後置4800萬主攝、1200萬超廣角、1200萬2倍長焦,前置1200萬像素,預裝iOS 16。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還配備了最新的A16芯片,這顆芯片採用6核中央處理器,集成5核圖形處理器。

不僅如此,A16搭載先進的圖像信號處理器,驅動四合一像素傳感器帶來廣闊的創作空間,其搭載的神經網絡引擎運算能力接近每秒17萬億次,可逐顆像素分析並優化照片。

相比之下,iPhone 14、iPhone 14 Plus搭載的仍然是蘋果A15仿生芯片,和iPhone 13使用的A15不同,iPhone 14搭載的A15處理器集成了5核圖形處理器,而iPhone 13 A15是4核圖形處理器,理論上來說14使用的A15性能更強。

iPhone 14 Pro零售版開機照:廠商拿來做配件 不敢激活

(0)
上一篇 2022-09-13 21:53
下一篇 2022-09-13 2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