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公司董事會成員稱COVID-19在美國的發展將比想象中更快緩解

經過近兩年的時間,COVID-19大流行病在美國終於接近尾聲。這是前FDA專員和輝瑞公司董事會成員斯科特·戈特利布博士的最新說法。在周五參加CNBC的早間節目《Squawk Box》時,Gottlieb分享了他對COVID-19大流行何時結束的預測,當下的健康危機將轉向更像流感那樣的階段性流行。

rsz_admphotostwo378564.webp

到1月4日,拜登政府對擁有至少100名員工的公司提出的疫苗強制要求開始生效。同時,監管機構在最近幾天也終於為5-11歲兒童的COVID-19疫苗開綠燈。另外,拜登總統周五表示,美國已經從輝瑞公司獲得了數百萬劑量的新型抗病毒藥,可用於治療COVID-19。據輝瑞公司稱,這種實驗性的治療方法已被證明可以將暴露於該病毒的高危成年人與COVID-19有關的住院或死亡風險降低89%。

最新數據顯示,自該大流行病爆發以來,已有超過75.1萬名美國人死亡。從這個角度來看,這比美國打過的任何戰爭期間的死亡人數都要多。的確,如果最終能夠將這場大流行病帶來的夢魘拋在腦後,將是一個歷史性的里程碑。

戈特利布持樂觀態度的主要原因之一部分源於僱主的疫苗強制政策。拜登政府在最近幾天終於分享了其中的細節。

(~~I8U7X$KPCV8XD6GQ$7ZH.png

與疫苗的最後期限同步,符合條件的公司也必須開始對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執行室內口罩強制佩戴任務。開始日期是12月5日。受該口罩要求約束的員工還必須在1月4日之後開始每周提交COVID-19陰性測試,不過專門在戶外工作的人屬於例外情況。

同時,關於輝瑞公司的最新藥物,戈特利布補充說:”當有如此有效的治療方法時,這可以成為無法接種疫苗或疫苗不起作用,產生有突破性感染的人等,確實是防止這種感染造成死亡和疾病的後備手段。”

最新數據顯示,在美國,平均每天的COVID-19病例仍然在7萬或更多,該國某些地區的一些醫院也仍然被壓垮,每天有超過1000名美國人死於COVID-19。

現在有超過2.22億的美國人(幾乎佔全國的70%)至少已經接種一劑COVID疫苗。希望所有這些努力能夠一起發揮作用:正在開發的藥物、兒童疫苗和僱主疫苗強制要求能夠正在迅速結束這場危機。

相關文章:

輝瑞稱其抗病毒藥Paxlovid可明顯減少COVID-19的住院和死亡人數

被輝瑞新冠藥物嚇壞 默沙東和多隻疫苗股猛跌

輝瑞的新冠口服藥效果顯著 將儘快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0)
上一篇 2021-11-06 07:25
下一篇 2021-11-06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