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全電動飛機Eviation Alice將於2022年展開首次飛行

儘管去年12月由於太平洋西北部的惡劣天氣條件而推遲了測試,但Alice的發動機測試終於進行了。它的成功是在西雅圖北部的阿靈頓市政機場見證的,現在正準備在今年進行首次飛行。根據以色列飛機公司Eviation的說法,通勤飛機版Alice有擁有一小時的飛行能力。

首架全電動飛機Eviation Alice將於2022年展開首次飛行

與此同時,它還能留下較少的碳足跡,且擁有440海里的最大航程、250千米的最大巡航速度、2500磅的最大有效載荷以及9人的容量。

Eviation還開發了另外兩種為特定目的而製造的變體。它們是可以容納450立方英尺體積的貨物型Alice和只有6個座位的行政型Alice飛機。儘管所有的Alice變體都只能飛行一小時,但Eviation強調,它可以使區域旅行更加可持續和經濟。

據悉,Alice有在CapeAir找到它的第一個買家。另外,德國郵政也訂購了12架Alice飛機以支持Eviation進一步減少貨物運輸業的碳足跡的使命。據德國郵政稱,這十幾架Alice飛機將在2024年交付后立即被DHL用於運輸貨物。

(0)
上一篇 2022-02-05 09:06
下一篇 2022-02-05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