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YouTuber搶先分享Pixel 6a真機開箱上手視頻

上月在 I/O 2022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亮相的 Pixel 6a 智能機,定於 7 月 21 日起接受預定。不過在此之前,馬來西亞 YouTuber 已搶先在自頻道上分享了 Pixel 6a 的開箱視頻在展示新機外觀與包裝清單的同時,Fazli Halim 也談論了自己對於 Pixel 6a 優缺點的主觀感受 —— 比如自拍挺有質量,但 18W 充電功率太慢。

1.jpg

視頻截圖(來自:Fazli Halim / YouTube)

Pixel 6a 似乎採用了鋁製中框 + 玻璃后蓋、支持屏下指紋識別的 FHD+ 面板,后攝橫條也較 Pixel 6 有所收斂。

2.jpg

此外底部為主麥克風、揚聲器格柵和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看不到 3.5 mm 音頻插孔),右側為音量±調節和電源鍵、而 SIM 卡槽則位於機身左側。

3.jpg

包裝盒內附帶了 Pixel 6a 本體、一條 USB Type-C 數據線(加 Type-A 轉接適配器)、取卡針、以及一份簡潔的用戶手冊。

4.jpg

Google Pixel 6a 主要規格如下:

● 屏幕:6.1 英寸 @ FHD+ 顯示屏(60Hz)、20:9 寬高比,支持 HDR / 常亮顯示,輔以第 3 代大猩猩防護玻璃。

● SoC:定製 Tensor 芯片組,集成 Mali G78 GPU 。

● 存儲:6GB LPDDR5 RAM + 128GB ROM

● 系統:原生 Android 12

● 前攝:8MP

● 后攝:12.2MP 主攝 + 12MP 超廣角鏡頭

● 安全:板載 Titan M2 安全芯片,屏下指紋傳感器。

● 音頻:雙麥克風、立體聲揚聲器

● 電池:4306mAh,支持 18W 快充。

Google Pixel 6a Sampai Malaysia – Fazli Halim(via)

連接方面,Pixel 6a 支持 5G / 4G VoLTE、藍牙 5.2 LE + Wi-Fi 6E、GPS 導航、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

(0)
上一篇 2022-06-13 17:16
下一篇 2022-06-13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