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飛身拽回跳橋女子獲獎1萬元全網點贊:從來沒想過獎勵

外賣小哥滿滿正能量行為,引來全網點贊。1月24日,四川瀘州一名外賣小哥百米衝刺抱住跳橋女子,引網友紛紛點贊。26日,@封面新聞記者找到了救人的外賣小哥羅蟲董

據悉,羅蟲董入職僅一個多月,曾聽同事講述送餐途中救人的經歷讓他這次多了個心眼。平台決定授予羅蟲董“先鋒騎手”的榮譽稱號,並獎勵一萬元。

對此,羅蟲董稱,感到激動,“從來沒想過獎勵。” 視頻公開后,網友們紛紛為這名外賣員點贊:“小哥奔跑的樣子真帥,願天下沒有失意人!”“應該發個見義勇為獎。”“送餐晚了我不介意。”

外賣員飛身拽回跳橋女子獲獎1萬元全網點贊:從來沒想過獎勵

極目新聞記者了解到,此事1月24日發生於四川瀘州沱江一橋上,這名外賣員是20歲的羅蟲董。26日,羅蟲董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他是瀘州市敘永縣人,曾在成都做廚師,因要回家照顧生病的父親而返回瀘州,做外賣員還不到兩個月。

“我原來沒碰到過這種情況,沖向那女子時,我腿都是軟的。我將她拽下來時,她一直反抗,我只能將她的雙手控制着,她還一直在哭喊着‘帶孩子太難了’之類的話。”羅蟲董說,過了一會,有個過路的出租車司機和一名私家車主停下車上前查看情況,他趕緊讓兩人幫忙報警,並幫他控制女子。

羅蟲董說,輕生女子不到30歲,孩子是名女嬰。他見女子被他人控制住,就將孩子從地上抱起來,結果小傢伙一下子哭了。幾人還找到女子的手機,聯繫上了她的家人。交警聞訊趕來后,他就繼續去取餐,當天送餐沒超時。視頻曝光后,好多網友的評論讓他非常感動,心裡也暖暖的。

外賣員飛身拽回跳橋女子獲獎1萬元全網點贊:從來沒想過獎勵

(0)
上一篇 2022-01-26 16:00
下一篇 2022-01-26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