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土安全部正在南部邊境測試機器人巡邏犬

美國邊境部隊的最新成員可能是機器狗。國土安全部(DHS)本周發布了在南部邊境進行四足機器人試驗的新細節。雖然國土安全部沒有分享全面部署的時間表,但他們表示試驗是”成功的”,並且機器的工作將繼續進行。

191142810_896107181237978_5249215741156819959_n.0.webp

“國土安全部的研究和開發部門–科技局(S&T)的項目經理Brenda Long在一篇博文中說:”南部邊境可能是一個對人和動物都不友好的地方,而這正是機器在那裡可能表現出色的原因。”這項由S&T領導的計劃專註於自動地面監視裝置,或我們稱之為’AGSV’。從本質上講,AGSV計劃是關於……機器狗的。”

這些四足機器是由Ghost Robotics公司製造的,其競爭對手是更知名的波士頓動力公司(Spot機器人的製造商)。幽靈機器人公司最受歡迎的型號,即Ghost Vision 60,高2.5英尺(76厘米),重70磅(32公斤),一次充電可在3小時內行走超過7.5英里。

caini_roboti_baza_militara_sua_1.webp

該機器可以自主導航,也可以手動控制,並可以配備一些載荷,包括熱成像和夜視攝像機。在過去,Ghost Robotics公司甚至展示了配備槍支的原型模型,儘管沒有跡象表明國土安全部正在測試這種包含致命火力的載荷。

在一篇詳細的博客文章中,國土安全部概述了它是如何測試機器狗在邊境上的潛在工作的。這些機器已被試用於戶外”放哨”,在攜帶攝像頭和傳感器的情況下自主巡邏預先設定的GPS航點;在火車站檢查火車車廂,在車廂周圍和地面行走;以及探索住宅樓,包括”模擬被潛在的敵對分子襲擊的情景”。

這些都是機器狗之前已經測試過的任務。這些四足機器的主要吸引力在於,與履帶式或輪式機器不同,它們可以瀏覽人類可以瀏覽的任何環境,包括台階、樓梯、陡峭的山丘和岩石地形。

但是,儘管它們很先進,這些機器也有明顯的局限性。現實生活中的試驗已經突出了一些潛在的問題,包括有限的電池壽命和不穩定的行為。當法國軍隊在軍事演習中測試波士頓動力公司的Spot機器人時,士兵們抱怨說機器很快就沒電了,而美國警方對Spot的測試報告則抱怨說控制不靈,性能不穩定,機器有時會”毫無理由地”摔倒。

243170995_357535609441223_1268223345022778881_n.webp

幽靈機器人公司的機器狗已被部署在廷德爾美國空軍(USAF)基地作為巡邏單位

政治家和民權團體也批評使用這種機器是非人性化的,特別是當機器人被用來與公眾成員互動時。值得注意的是,參與最近這些試驗的美國邊境部隊,如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本身就因對移民的不人道行為而臭名昭著。例如,權利觀察組織在2021年進行的一項調查公布了近年來在邊境對庇護申請人進行身體和性虐待的160份內部報告。

國土安全部在其博文中把在邊境部署機器狗比作空中無人機的補充,以替代人類特工的工作。由於在美國邊境建造實體牆的嘗試停滯不前,政府已越來越多地轉向技術解決方案,而機器狗看起來是這一攬子方案中明顯的補充。正如國土安全部所總結的那樣。”如果將來我們看到機器人’Fido’出現在野外,與CBP人員並肩而行,請不要感到驚訝。”

(0)
上一篇 2022-02-03 19:35
下一篇 2022-02-03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