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倍速刻錄128GB光盤 先鋒發布BDR-X13J-S藍光刻錄機

前不久Intel的11/12代酷睿處理器因為閹割了SGX指令集而無法播放4K藍光光碟的消息引發熱議,對PC玩家來說這事影響也不大,因為很多人連光驅都不配了。不過要是真有藍光播放刻錄需求,先鋒今天推出的BDR-X13J-S刻錄機值得收藏。

PC上的藍光光驅需求已經不大了,不過日本廠商還是很熱衷推新品的,先鋒(Pioneer)今天發售了BDR-X13J-S,這是一台外置的BD藍光播放及刻錄機,支持USB 3.2 Gen1接口,支持PC及Mac平台。

6倍速刻錄128GB光盤 先鋒發布BDR-X13J-S藍光刻錄機

它的規格很全面了,支持BD及BDXLTM標準的藍光光碟刻錄,其中單層25GB的BD-R刻錄是16倍速,雙層50GB光盤支持14倍速,3層100GB容量的光盤支持8倍速刻錄,4層128GB的可以6倍速刻錄。

此外,它還可以還向下兼容17倍速DVD、48倍速CD刻錄。

除了BD光盤之外,它還支持美國Millenniata開發的M-Disc標準DVD、BD刻錄,25GB容量的BD及DVD支持6倍速刻錄。

除了支持電腦之外,BDR-X13J-S還有個絕活,那就是在沒有PC的情況可以通過數據線直連安卓設備,將光盤中的音樂直接導入到手機中,這個功能很方便。

6倍速刻錄128GB光盤 先鋒發布BDR-X13J-S藍光刻錄機

其他方面,先鋒BDR-X13J-S還支持藍光播放,並搭配了PowerDVD 14、Power Director 16、Power2Go 11、Medi a Show 6 LE、PhotoDirector 10 LE等一大波軟件。

這款藍光刻錄機的主體尺寸約為160 x 220 x 50毫米(寬 x 深 x 高),重量約為1.1 公斤,價格沒有公布,2月份正式上市。

(0)
上一篇 2022-01-26 16:00
下一篇 2022-01-26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