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蘋果新廣告強調iPhone 13的電池續航耐用性

蘋果公司發布了兩個以iPhone 13為主題的新廣告,展示了蘋果最新智能手機的電池壽命和耐用性。第一個廣告”Doin’ Laps”描述了一個年輕的孩子騎着自行車在郊區的死胡同里行駛,並用他的iPhone 13拍攝自己。

當夜幕降臨時,觀眾可以看到這個孩子已經拍攝了超過5個小時的視頻,而且還有足夠的電池續航。該廣告的背景音樂採用了O.T. Genasis的歌曲”I Look Good”。

第二個廣告,”Run Baby Run”展示了一個帶着iPhone 13搗亂的小孩,在整個房子里亂跑。iPhone被摔下,被砸到鋼琴上,被扔進水槽,甚至被踩到。iPhone 13在廣告中被幽默地宣布為”可抵抗幼兒”。該廣告的BGM是Leikeli47的歌曲《Chitty Bang》。

蘋果公司在2021年9月的”加州來電”活動中推出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機型。更新后的專業機型包括新的120Hz ProMotion顯示屏和重大的相機改進。

46618-90865-iPhone-13-_-Doin-Laps-_-Apple-0-49-screenshot-xl.jpg

(0)
上一篇 2022-01-21 19:06
下一篇 2022-01-21 1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