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推出自家YouTube音樂頻道 庫中添加5500首曲目

史克威爾日前推出了自家YouTube音樂頻道,並將其遊戲中的數千首曲目添加到YouTube音樂中。YouTube音樂用戶現在可以收聽該發行商的5500多首曲目。用戶可以搜索“Square Enix”,查看“Square Enix Music”藝人名下的所有專輯

SE推出自家YouTube音樂頻道 庫中添加5500首曲目

這包括60多張專輯,包括《最終幻想9》、《最終幻想7重製版》、《時空之輪》和《尼爾:機械紀元》等遊戲的原聲音樂。

當然更多專輯會以作曲家的名字命名。例如,搜索植松伸夫,就可以看到另外19張專輯,包括《最終幻想I-VIII》的完整原聲。

除此之外,SE還推出名為SquareEnix Music的YouTube新頻道。該頻道直接包含所有專輯的播放列錶鏈接。該頻道還將提供全新與音樂配套的視頻,包括對作曲家的採訪。

史克威爾YouTube音樂頻道預告片

(0)
上一篇 2022-03-10 02:36
下一篇 2022-03-10 0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