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Arc Alchemist Xe-HPG實測部分指標優於GeForce RTX 3070 Ti

英特爾的Arc
Alchemist獨立顯卡系列計劃在本季度推出。現在我們得到了一些DG2-512EU芯片的性能基準測試,它代表了最高端的Xe-HPG配置。由於著名的硬件泄密者TUM_APISAK的發現,SiSoftware數據庫中進行的測量結果表明顯示英特爾的Arc
Alchemist GPU有4096個核心。

根據基準測試的報告,它只有12.8GB的GDDR6 VRAM,這可能只是報告上的一個錯誤,因為這個GPU SKU應該配16GB的GDDR6 VRAM。據報道,該卡以2.1 GHz的頻率運行。然而,我們不知道這是否代表基本或提升速度。

vlRyyBP43AjkkkGM.jpgqGkN9oFmGOWtlQSJ.jpg

說到實際性能,DG2-512EU GPU拿下9017.52 Mpix/s的分數,而像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在同一測試組中最終結果8369.51 Mpix/s。比較這兩張卡的浮點運算,英特爾在半浮點、雙浮點和四浮點的測試中具有優勢,而英偉達則設法保持了單浮點的冠軍。這意味着英特爾的GPU有7%的優勢,Arc Alchemist有可能在性能上比肩NVIDIA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01-21 19:06
下一篇 2022-01-21 1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