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督促美歐資助工廠建設:不要浪費芯片危機

英特爾公司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敦促美國和歐洲推進恢復芯片製造業的努力。他辯稱,解決芯片生產過度集中在亞洲的問題需要政府的資金。基辛格在外媒舉行的“未來一年”會議上接受採訪時稱,各國政府需要從疫情帶來的破壞中吸取教訓,並考慮將大約80%的芯片生產放在亞洲對國家安全的影響。

基辛格表示,他看好美國和歐盟將推動政府撥款支持工廠建設的提議。

英特爾CEO督促美歐資助工廠建設:不要浪費芯片危機

“我們不要浪費這場危機,”他表示,“這在經濟上很好,但也關乎國家安全。”現年60歲的基辛格稱,他將很快宣布英特爾在美國和歐洲的製造業擴張計劃。據外媒報道,英特爾正計劃在德國建立一個生產基地,並在意大利和法國建立其他設施。克利夫蘭網站稱,該公司的下一家美國工廠將位於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

(0)
上一篇 2022-01-20 07:55
下一篇 2022-01-20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