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Fine 5K顯示器將回歸 作為Studio Display顯示器的替代品

LG的27英寸UltraFine 5K外部顯示器沒有停產,將在下個月恢復供應。在猜測LG UltraFine 5K顯示器在大多數主要零售商缺貨時可能已經停產之後,LG告訴《華爾街日報》,UltraFine 5K仍在生產。

由於組件短缺和高需求,該顯示器在目前只是缺貨。LG預計UltraFine 5K最快將於下個月在其網站上恢復供應,其他零售商的供應情況估計也將在同一時間得到改善。

LG UltraFine 5K顯示器將回歸 作為Studio Display顯示器的替代品

蘋果與LG合作開發了UltraFine 5K顯示器,它包含了與27英寸5K iMac幾乎完全相同的面板,具有Thunderbolt連接性,與macOS緊密結合,以及Mac上Retina縮放的理想5120 x 2880分辨率,使其成為近年來許多Mac用戶的首選。

在宣布了Studio Display之後,蘋果公司將27英寸UltraFine 5K顯示器從Apple Store除名。據推測,蘋果選擇停止銷售UltraFine 5K是因為它與Studio Display相似。UltraFine 5K擁有幾乎相同的27英寸5K面板,具有P3寬色域,內置揚聲器,內置攝像頭,一個能夠為MacBook充電的雷電接口,以及三個USB-C接口,但價格為1299美元,比Studio Display便宜300美元。

Studio顯示器增加了纖細的鋁製設計、額外的100尼特亮度和攝像頭中心舞台功能,但沒有標配高度可調的支架。蘋果同時也在銷售UltraFine 5K的兄弟機型,23.7英寸UltraFine 4K顯示器,售價699美元。

今天早些時候拿到貨的嘗鮮者們發表的對Studio Display的評論基本上是負面的,主要是因為攝像頭的影響品質糟糕透頂,但據傳蘋果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更高端的27英寸”Studio Display Pro”,採用mini-LED技術。

相關文章:

蘋果網站顯示LG UltraFine 5K顯示器處於缺貨狀態

蘋果停止在其官網渠道銷售27英寸LG UltraFine 5K顯示器

(0)
上一篇 2022-03-18 01:00
下一篇 2022-03-18 0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