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上的關鍵研究使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人類受益

國際空間站(ISS)的七個遠征宇航員開始了忙碌的一周,他們的關鍵研究使生活在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人類受益。軌道上的研究人員還繼續維護國際空間站的大量飛行、研究和生命支持系統。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鮑勃-海因斯和歐洲航天局(ESA)的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周一輪流清洗硬件,並支持一項生物學調查的樣品,該調查正在探索太空中的皮膚癒合。觀察結果可能為改善宇航員和地球人的傷口癒合療法提供見解。然後,海因斯在下午為XROOTS太空農業研究安裝了種子盒和根部模塊,開始了為期30天的蘿蔔和水芹菜的生長。這項研究使用水培和氣培技術,學習如何在未來的載人月球、火星和其他地方的任務中更大規模地生產農作物。

國際空間站上的關鍵研究使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人類受益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謝爾-林格倫(Kjell Lindgren)打開了”希望”號實驗艙的氣閘,並取回了一個外部科學平台。他還在研究裝備上安裝了一個小型衛星展開器。該部署器將被放置在”希望”號外的太空真空中,然後將一組立方體衛星部署到低地球軌道,用於各種研究和教育項目。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傑西卡-沃特金斯開始了她的早晨,在一個被稱為燃燒綜合架(CIR)的冰箱大小的研究架內進行電纜連接。CIR位於美國”命運”號實驗艙內,能夠安全地檢查燃料、火焰和煙塵在失重狀態下的行為。沃特金斯隨後在下午協助林德格倫在”探索”號氣閘的泄壓和隔離閥上安裝了一個屏障,以防止無意中接觸到生命支持裝置。

國際空間站上的關鍵研究使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人類受益

兩名宇航員,空間站指揮官Oleg Artemyev和飛行工程師Denis Matveev,周一為一對俄羅斯Orlan宇航服提供服務。他們檢查了宇航服的通信和生命支持系統。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Sergey Korsakov開始了他的一天,探索未來航天器的駕駛和機器人控制技術。後來,他轉到Nauka多用途實驗室艙進行檢查並且維護Zvezda服務艙。

(0)
上一篇 2022-08-09 21:15
下一篇 2022-08-09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