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強制下線玩家自製《孤島危機重製版》眾籌項目

Universal Unreal Unlocker 是由 Frans “Otis_Inf” Bouma 創建的模組,它為許多虛幻引擎 4 遊戲帶來了強大的照片模式。這是一款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 MOD,它使視頻遊戲攝影師能夠捕捉到遠遠超出傳統屏幕截圖的圖像。

去年,他還為《孤島危機》2 和 3 創建了類似的獨立模組,並通過他的 Patreon 提供(以及最新版本的 UUU)。但是那些孤島危機 MOD 不再可用:Crytek 已要求 Bouma 將它們刪除。

官方強制下線玩家自製《孤島危機重製版》眾籌項目

刪除請求來自 Crytek 公關經理 Adam Grinsell,他告訴 Bouma 兩款遊戲的 EULA 都不允許模組。正因為如此,Grinsell 要求 Bouma “從你的 Patreon 頁面以及它們出現的任何其他地方刪除模組以供使用。”他還警告說,如果他們沒有在 7 天內撤下,此事將提交給 Crytek 的法律部門。

官方強制下線玩家自製《孤島危機重製版》眾籌項目

Bouma 反駁說,該模組完全建立在他自己的代碼之上,並沒有使用 Crytek 擁有的任何類型的資產。這就是事情變得令人困惑的地方:Grinsell 回復說“該軟件的主要問題是它是付費化的,因此我們要求您刪除付費部分”,這是指《孤島危機重製版》照片模式模組僅供 Patreon 訂閱者使用,價格從每月 6.50 美元到 63.50 美元不等。

官方強制下線玩家自製《孤島危機重製版》眾籌項目

爭議最終引起了 Reddit 的注意,導致 Crytek 為其處理不當而道歉。 Crytek 公關經理 Utku Çakır 寫道:“最初的消息導致了誤解,我們已經為此向修改者道歉。” “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從社區獲得的所有支持,但我們也必須在保護我們的版權之間取得平衡。這可能是一個棘手的平衡,事後看來,我們應該以不同的方式處理這種情況。”

官方強制下線玩家自製《孤島危機重製版》眾籌項目

儘管道歉,但 Crytek 的基本立場保持不變:它堅持認為 Bouma 要麼將《孤島危機重製版》的照片模式 MOD 交給所有人,要麼完全取消它們。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Bouma 選擇了後者。

“由於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與他們抗爭,而且擁有這些工具只會讓他們受益,因為人們會在社交媒體和其他網站上發布他們的遊戲截圖,所以我決定取消這些工具並且不會再次公開它們,”他在 Patreon 上寫道。 “我知道想在《孤島危機 2》和《孤島危機 3》重製版中使用這些工具的人很痛苦。對他們來說,我很抱歉。我在這些工具上開發了一個多星期,我很想繼續使用它們,但是如果我這樣做,它只會使 Crytek 受益,因此他們只能下架。”

官方強制下線玩家自製《孤島危機重製版》眾籌項目

(0)
上一篇 2022-01-14 18:22
下一篇 2022-01-14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