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國標狀態變更為正在起草

11月22日消息,國標準信息服務公共平台顯示,電子煙國標(20171624-Q-456)狀態變更為正在起草,而《電子煙液 煙鹼、丙二醇和丙三醇的測定 氣相色譜法標準》(20172264-T-456)狀態仍為正在批准。

電子煙國標狀態變更為正在起草

一個月時間,電子煙國標狀態再次發生改變。據媒體披露,在10月18日,電子煙國標狀態從正在批准變更為正在審查。

日前,有電子煙企業透露,受邀參與了電子煙強制國標徵求意見會議,但具體內容及進展,尚未公布。

由於電子煙國家標準尚未出台,電子煙行業“魚龍混雜”,“尼古丁含量、煙油、添加劑成分”不規範、假冒偽劣的產品泛濫等問題嚴重。

多位業內人士分析,電子煙國際標準發布之後,會進一步規範電子煙行業發展,提高電子煙產品質量、提升技術門檻和質量檢測能力,保證行業的長遠、可持續發展。

(0)
上一篇 2021-11-22 11:55
下一篇 2021-11-22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