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宣布其健身器材將大幅漲價 最高上漲2845美元

由於通脹飆升和供應鏈成本上升,美國健身器材巨頭Peloton將開始大幅提高其健身單車和跑步機的價格。Peloton的美國官網顯示,從1月31日開始,該公司將要求客戶為其健身自行車的送貨和安裝額外支付250美元,為其跑步機額外支付350美元。

這將使兩種產品的價格分別上漲至最高1745美元和2845美元。此前,Peloton曾表示,250美元和350美元的運輸和組裝費已包含在自行車和跑步機的總價中。

在英國、德國和澳大利亞,Peloton也在其網站上發布了類似的信息,稱從1月31日起將漲價。

不過,Peloton的聯網健身用戶為按需內容支付的每月39.99美元的訂閱費將保持不變。

在該公司管理層最近的一次會議上,Peloton首席營銷官Dara Treseder表示,這些變化是由於不斷上升的通脹和更高的供應鏈費用。

Peloton宣布其健身器材將大幅漲價 最高上漲2845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17 12:04
下一篇 2022-01-17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