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希望成為福特下一個自動駕駛汽車工廠的所在地

據《達拉斯晨報》報道,達拉斯市議會成員將於周三就是否批准與福特公司的經濟發展協議進行投票,希望能成為該汽車製造商下一個自動駕駛汽車工廠的所在地。

1_QTFqvEO6Ycqd6nqk9Cd-vA.jpeg

福特公司是自動駕駛技術公司Argo AI的投資者和客戶,其正在與Argo公司合作,將自動駕駛技術商業化。兩家公司已經在奧斯汀、邁阿密和華盛頓特區建立了三個測試車輛設施,為其商業化計劃做準備。如果福特最終選擇在達拉斯建廠,該工廠將與這些設施類似。(Argo在匹茲堡、底特律和帕洛阿爾托也有自己的測試車隊和設施)。

這兩家公司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在一些城市的打車公司Lyft的應用程序上推出至少1000輛自動駕駛汽車,首先是邁阿密和奧斯汀。

如果達拉斯經濟發展辦公室的議程項目通過,福特可能會在五年內獲得超過300萬美元的擬議稅收減免。該市還將為該基地的建設提供25萬美元的撥款,該設施擬建於伯班克街2335號,面積為32361平方英尺。為了達到協議的目的,福特公司需要創造至少250個新的就業機會,並在該地投資至少1.6億美元,包括自動駕駛車隊。

根據市政府的文件,達拉斯是福特公司為其新的自動駕駛工廠尋找的三個最終地點之一。另外兩個地點在加州,福特汽車的自動駕駛部門已經在那裡有一個設施。然而,福特可能會看到在得克薩斯州建廠的好處,因為該州不要求運營無人駕駛自動駕駛汽車的許可。另一方面,加州要求對有司機的測試、無司機的測試、商業自動送貨部署和商業機器人出租車部署分別頒發許可證。

福特公司不願對達拉斯市議會的議程項目發表評論,說它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也沒有選擇任何其他城市來擴展,並表示“這都是初步的”。

“福特公司正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邁阿密和華盛頓特區建立其自動駕駛業務,用於打車和貨物運送,並專註於建立一個可盈利的自動駕駛業務,”該公司告訴TechCrunch。“擴展這項技術是關鍵,促使我們探索美國的各種城市,以擴大我們的自動駕駛汽車服務。我們將在未來分享更多關於我們自動駕駛業務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1-11 12:41
下一篇 2022-01-11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