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發現Netflix《不要抬頭》有一個出人意料的復活節彩蛋

據BGR報道,導演亞當·麥凱(Adam McKay)執導的Netflix新片《不要抬頭》(Don’t Look Up)是一部明星雲集的電影,同時也是一部關於氣候變化的黑色諷刺喜劇,很快就吸引了大量觀眾例如,在12月27日至1月2日期間,用戶花了超過1.522億小時觀看了這部電影,其中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詹妮弗·勞倫斯扮演的天文學家對即將發生的災難發出警告。

rsz_dlu_20210206_14021_r.jpg

這部電影獲得如此多的報道和興趣的原因之一是對它的兩極化反應。許多評論家抨擊這部電影(目前的爛番茄新鮮度55%)。而其他觀眾則對這些差評表示不滿,他們把不喜歡這部電影的人等同於氣候變化否認者。事實上,導演本人也走了這條路。然而,《不要抬頭》也因其他原因得到了關注。

rsz_dlu_20201204_02846_r.jpg

其中一個原因與觀眾在電影中發現的一個復活節彩蛋有關。其中蘭德爾·明迪博士(萊昂納多飾演的角色)在一個公益廣告中要求人們撥打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特別熱線。蘭德爾·明迪博士在公益廣告中說:“現在,你們數百萬人對即將到來的彗星有同樣的疑慮和問題……這就是BASH Cellular與美國政府一起,正在創建一條新的熱線,免費回答你們所有問題的原因。”

當然,一些觀眾決定撥通有關的號碼,1-800-532-4500,看看該號碼是否真實存在。結果發現,他們撥打的是一個成人聊天熱線,正如你在下面的推文中看到的那樣。不過這個號碼似乎後來被更新了,提示撥號者這是一個錯誤號碼。

5}VX9EM``4Q(0909~TPW796.png

擁有超豪華演員陣容的《不要抬頭》已經變得非常引人注目,它現在也有自己的獨立播客節目–《最後的電影:不要抬頭》播客。這是一個由六部分組成的口述歷史,基本上將詳細介紹這部電影的製作過程。

“這就是當演員和工作人員聚集在一起製作一部災難喜劇時發生的事情,同時經歷了一系列非常不愉快的災難。”

(_PVHKNH_{KY)HJ{Y}FJQ(K.png

該播客節目目前已推出兩集內容,分別是:《The Titanic Band》 和《Mission Hopefully Possible》 。

(0)
上一篇 2022-01-11 12:41
下一篇 2022-01-11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