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公司計劃在全美超市推出其植物性雞肉條產品

Beyond Meat公司已經宣布計劃在全美的超市推出其植物性雞肉條產品這一宣布似乎是與競爭對手Impossible Foods同步進行的,後者計劃在不久的將來通過零售商發布自己的植物性“雞塊”產品。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樣,這些雞肉條實際上不包括任何雞肉。

hero-beyond-chicken-tenders.png

7月初,Beyond Meat首次宣布其植物基雞肉條產品進入餐館;在9月27日的更新中,該公司透露,它還將把該產品帶到美國的大型零售商那裡。從下個月開始,Beyond植物性雞肉條將在美國各地的”精選”超市出售。

Beyond Meat表示,其雞肉條的售價將為4.99美元,在素食包裝中為消費者提供類似雞肉的體驗。與該公司的其他產品一樣,Beyond Chicken Tenders由植物油和蛋白質製成,在不使用任何動物基產品的情況下模仿酥脆口感的食物。

Beyond Chicken Tenders加入了該公司的其他植物性雞肉產品,包括在中餐連鎖店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提供的Original Orange Chicken、在多家A&W加拿大餐廳提供的 Meat Nuggets,以及為快餐巨頭肯德基設計的Beyond Fried Chicken。該公司還提供基於植物蛋白的類似香腸和漢堡的產品。

除了宣布雞肉條產品之外,Beyond Meat還表示,沃爾瑪還計劃擴大其提供植物性早餐香腸辣味餅和早餐香腸經典餅的店鋪數量。在不久的將來,Beyond Meatballs和Beyond Beef Crumbles也將在更多的商店出售。

(0)
上一篇 2021-09-28 10:33
下一篇 2021-09-2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