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跌至3月來新低 分析師認為還要再跌

由於投資者預估美聯儲政策將進一步收緊,紛紛迴避風險資產,比特幣在周一的交易中擴大了本月的跌幅。截至發稿,比特幣跌3.2%,報38236美元,這是自3月15日以來的最低水平,比上個月的高點下跌了20%以上。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坊一度下跌4.8%,至2799美元,為3月18日以來的最低水平。

比特幣跌至3月來新低 分析師認為還要再跌

分析師表示,價格圖表顯示這兩種加密貨幣可能會進一步下跌。Fairlead Strategies的創始人兼管理合伙人Katie Stockton表示,在周線圖上,比特幣已經跌破了其一目均衡雲支持,二級支持僅為2.72萬美元左右。Stockton並不是唯一一個看到比特幣更多下行風險的人。

Fundstrat的技術策略師Mark Newton上周五表示,“比特幣似乎打破了一個關鍵的兩個月小趨勢,這可能會導致其價格疲軟,並跌至1月份的低點。”他預計比特幣將初步回調至36300美元,“但若突破該水準,將進一步跌至32950美元的水平線。”

儘管最近出現了下跌,但比特幣的價格仍處於今年初以來的交易區間——3.5萬美元至4.5萬美元之間。這種數字貨幣的走勢與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100指數走勢密切相關,與美元匯率呈負相關。

隨着美聯儲可能將在未來幾個月加息50個基點,以抗擊通脹,過去幾年推動加密貨幣大幅上漲的一些因素正在逆轉。

比特幣跌至3月來新低 分析師認為還要再跌

Nydig分析師表示,“隨着持有美元變得更有價值,一些投資者可能會從比特幣或黃金重新轉向配置美元,”“就像比特幣與美元的負相關一樣,比特幣與實際利率的負相關也只是在過去幾年才出現的。”

他們表示,比特幣仍將主要受用戶增長和網絡使用等基本面因素的驅動,但重要的是要了解不斷發展的宏觀影響。

(0)
上一篇 2022-04-25 19:02
下一篇 2022-04-25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