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啟動新的傳染病預測中心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正式推出了一個新的中心,將預測傳染病的爆發。該機構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說,預測和疫情分析中心 “相當於傳染病的國家氣象局”。除了數據分析和疾病建模方面的專家外,該中心還將配備通信專家,為公眾解釋信息。

美CDC啟動新的傳染病預測中心

該中心的規劃始於去年8月。它試圖糾正COVID-19大流行病暴露出的美國公共衛生基礎設施的一些主要缺陷。CDC從來沒有一個專門的傳染病預測項目,在過去的兩年裡,它一直在努力彙編和及時發布有關COVID-19傳播的信息。美國官員經常依靠其他國家的數據來了解哪些人面臨疾病風險,以及各種疫苗的保護效果如何。

TR6JVN6EX)~6K@4$2%1}W4F.png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該中心的研究人員已經產生了有助於提高對該病毒的omicron變體的理解的數據,顯示它在美國造成的嚴重後果比delta變體要少。

但是該中心所做的分析只能與它所依據的信息一樣好。專家說,需要在地方一級增加資金和關注,以收集有關COVID-19和其他疾病的良好數據。

華盛頓州西雅圖和金縣的衛生官員Jeffrey Duchin告訴《華盛頓郵報》:“我確實擔心我們沒有投入足夠的資源來確保必要水平的社區測試、監測和獲取其他數據來源,以獲得這個新的高質量建模中心的最大效益。”

(0)
上一篇 2022-04-20 08:59
下一篇 2022-04-20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