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為谷歌、Facebook等平台划紅線 必須妥善處理虛假信息

在谷歌、Facebook、推特等平台上存在諸多深度偽造內容和虛假賬戶,如果科技企業不能妥善解決此問題,它們可能被歐盟處以巨額罰款。本周四,歐盟預計將會發布與虛假信息有關的最新文件,就數字平台的行為給出指示,從而打擊虛假信息。

歐盟為谷歌、Facebook等平台划紅線 必須妥善處理虛假信息

2018年時歐盟曾給出自願性行為準則,現在它將變成共同監管方案,由監管者、簽署者共同承擔責任。

新行為準則將與歐盟《數字服務法》掛鈎,年初時27個歐盟國家已經同意推行《數字服務法》。

一旦準則生效,如果企業未能達到準則的要求,按照《數字服務法》(DSA),企業可能會被處以最高全球營業額6%的罰款。一旦企業在準則上簽名,它們有6個月時間來達標。

簽署者必須採取措施處理包含虛假信息的廣告,增強政治廣告透明度。(星海)

(0)
上一篇 2022-06-14 07:16
下一篇 2022-06-14 0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