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機場起火的俄TU-204貨機斷成兩截 險情已成功排除

1月8日清晨4點36分,杭州蕭山機場一架俄羅斯航星航空貨機4B6534在起飛時起火,經緊急處置,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部被救出後轉移。起火飛機型號為圖波列夫TU-204,為俄羅斯自產飛機,全球數量極少。起火后,飛機已斷成兩截。

目前,機場的正常運行未受影響,起火具體原因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蕭山機場起火的俄TU-204貨機斷成兩截 險情已成功排除

據@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通報,今日早間,在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發生1起航空貨機起火事件。1架俄羅斯航星航空的航空貨機在推出過程中突發艙內火情,接現場機務通報后,杭州機場第一時間組織消防、醫療、公安等部門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后經相關部門聯合協同協作,火情被成功排除。

1月8日早晨4點40分,由杭州飛往俄羅斯新西伯利亞馬切沃機場的俄羅斯航星航空4B6534貨機,在準備起飛前推出機位時突發艙內明火情況。

接現場機務緊急通報后,杭州機場立即啟動應急程序,消防、急救在2分鐘內趕到現場緊急處置,並第一時間成功將8名機組人員救出後轉移。事件發生后,省機場集團、杭州機場負責人均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指導應急處置工作。

據艙單信息,該貨機裝載有普通貨物約20噸,配載航油約26噸。

目前,相關險情已成功排除,起火具體原因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蕭山機場起火的俄TU-204貨機斷成兩截 險情已成功排除

(0)
上一篇 2022-01-08 17:08
下一篇 2022-01-08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