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稱Nothing可能將推出其Nothing Phone(1)手機的”Lite”版

在本月早些時候首次推出Nothing Phone(1)之後,印度媒體The Mobile Indian報道,裴宇的Nothing公司似乎將在今年向市場推出另一款設備。這款手機據稱被稱為Nothing Phone(1)的”精簡版”,它保留了Snapdragon 778G+設備的大部分硬件。

經過幾個月的營銷,Nothing終於在幾周前首次推出了Nothing Phone(1)。這家由裴宇經營的初創公司在智能手機市場的首次嘗試似乎相當順利,儘管有一些品控上的小插曲出現。

現在,該公司似乎已經在為其第二款智能手機做準備了。

根據新的報道,Nothing正在準備在Nothing Phone(1)之後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機。這個新設備被內部人士廣泛認為是原手機的”精簡版”,重點是提供基本相同的體驗,但價格較低。

Nothing-Lite-Phone-1-696x392.jpg

據稱,新的Nothing Phone將保留Nothing Phone(1)的大部分硬件。據說這會繼續保留驍龍778G+,6.55英寸FHD+120Hz AMOLED,50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1600萬像素自拍攝像頭。然而,這款新設備將放棄Glyph背部燈條,而採用簡單的玻璃背面。無線充電似乎也不存在。

圖片.png

這款新手機可能在”節日期間”在印度首次亮相。這可能是指10月下旬的排燈節。但有趣的是,消息人士稱,Nothing否認存在這樣一款設備。這很有趣,因為該公司強烈傾向於業務營銷,很少嘗試在發布產品前保持神秘,況且在這種情況下,直接否認幾乎沒有意義。

(0)
上一篇 2022-07-31 17:32
下一篇 2022-07-31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