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數據傳輸工具現在可以讓用戶更容易退出社交網絡

Facebook今天宣布,它已經重建了它的”轉移你的信息”工具,使移動用戶更容易將他們的數據轉移到網站之外。此外,Facebook正在增加對兩個新目的地的支持。Photobucket和Google日曆。Google日曆是一個新的目的地這一事實可能說明了這一點,但Facebook現在也允許你將活動信息轉移到網站之外。

CD21_478_NRP_Data_Portability_2H_Launch_Header.webp

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Facebook說,轉移你的信息的工具已經被”完全重建”,變得更容易使用和更直觀。在Twitter上,Facebook的Alexandru Voica闡述了這次重新設計是考慮到了移動用戶,因為他說,”98.3%的Facebook用戶在訪問平台時是使用移動設備”。

Facebook還表示,用戶現在可以一次開始向同一目的地進行多次數據轉移。該公司還推出了過濾器,允許用戶在選擇要轉移的數據時更加具體,最後,新工具可以更容易看到每個正在進行的轉移的狀態。

Facebook-data-transfer-tool-redesign.jpg

用戶可以通過進入Facebook設置,選擇”你的Facebook信息”,然後選擇”轉移你的信息副本”,找到重新設計的轉移信息工具。增加Google日曆作為轉移目的地和活動作為可轉移的數據確實很重要,因為它們允許Facebook用戶將他們的活動信息與Google日曆保持同步(儘管是以一種迂迴的方式)。不僅如此,對一些人來說,活動可能是刪除其Facebook賬戶的最後障礙,而這解決了這個問題。

相比之下,增加Photobucket作為轉移目的地似乎並不那麼令人激動,但當涉及到儲存照片時,有選擇總是好的。這些新的傳輸選項今天應該會在應用程序中上線,所以如果你是Google日曆的用戶,想要整合你即將要做的事,那麼一定要去試試。

(0)
上一篇 2021-08-09 22:26
下一篇 2021-08-09 2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