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22:LG推出Styler ShoeCase球鞋展示櫃和ShoeCare護理機

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22)期間,LG 介紹了一款名叫 Styler ShoeCase 的新品。顧名思義,這是一款帶有展示窗的鞋盒,具有內置防潮過濾與紫外線防護兩大特性,並且支持堆疊成鞋櫃來使用。對於喜歡精心擺放的鞋品收藏愛好者們來說,你還可以輕鬆地旋轉展示 Jordan VII 等藏品。

1.jpg

(來自:LG Newsroom)

LG 內部研究發現,千禧與 Z 世代熱衷於鞋類收藏,尤其是知名設計師聯名、奢侈品牌、以及限量版的運動鞋,因而該公司希望為這部分消費者群體提供幫助。

2.jpg

作為搭配,LG 還推出了 Styler ShoeCare 護理機 —— 相當於將 Styler 家用蒸汽壁櫥清潔機縮小到了適合給鞋子除臭的尺寸。乍一看,你或許會將 Styler ShowCare 誤認為一台冰箱。

3.jpg

除了收納保管,這款高科技鞋盒還配備了 LG 的 TrueSteam 清潔技術,且官方宣稱 Zeo-Dry 過濾器能夠確保鞋子在經過一番護理后“穿起來更舒適”。

4.jpg

具體說來是,Styler ShoeCare 配備了多個移動噴嘴(LG 甚至註冊了 Moving Nozzle 商標),能夠調節高度以乾燥鞋子(一次最多四雙)。

全程大約需要 37 分鐘,但工作時的動靜可控制在耳語和城市平均噪聲水平之間的 35 dB 。此外通過配套的 LG ThinQ 應用程序,你還可以遠程監測並控制 Styler ShoeCase 和 ShoeCare 。

(0)
上一篇 2022-09-01 16:18
下一篇 2022-09-01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