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慈欣《三體》英文版提前續約賣出800萬元

劉慈欣 的《三體》是中國科幻小說的巔峰代表,在全然也享有聲譽,現在英文版權提前被續約,金額高達800萬元。據報道,日前中國教育圖書進出口有限公司作為《三體》三部曲外文版運作方宣布,中國著名科幻作家劉慈欣的《三體》三部曲英文版版權已和美國托爾圖書(Tor Books)完成了提前續約,續約金額高達125萬美元,約800萬人民幣,創造了中國文學作品海外版權輸出的紀錄。

《三體》是劉慈欣創作的系列長篇科幻小說,由《三體》、《三體2:黑暗森林》、《三體3:死神永生》組成,第一部於2006年5月起在《科幻世界》雜誌上連載,第二部於2008年5月首次出版,第三部則於2010年11月出版。

2015年,劉慈欣的《三體》英文版獲得“雨果獎”最佳長篇小說獎。

劉慈欣《三體》英文版提前續約賣出800萬元

目前小說《三體》在豆瓣上評分高達9.4分,五星好評佔比超過80%,在豆瓣圖書TOP250中位列第六。

(0)
上一篇 2022-01-08 17:49
下一篇 2022-01-08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