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被稱“金融騙子之家” 英國互金公司:將抵制其廣告服務

北京時間1月7日早間消息,據報道,Meta(Facebook)是全世界最大的兩大網絡廣告公司之一,不過日前,英國一家互聯網金融公司卻宣布,將抵制該公司Facebook和Instagram平台的廣告服務,理由是這兩個平台上金融騙子滿天飛。

Meta被稱“金融騙子之家” 英國互金公司:將抵制其廣告服務

在發送給公司客戶和股東的一份年度信件中,英國純網絡銀行“Starling銀行”CEO安妮·博登(Anne Boden)詳細描述了抵制計劃。

博登表示,公司要保護客戶利益,維護自身品牌的正直形象,“我們不能再容忍在騙子平台上花錢做廣告,許多金融騙子正在瞄準我們和其他銀行客戶的存款。”

博登表示,她之前已經多次呼籲,指出科技巨頭和社交網絡巨頭們正在變成金融騙子的“家”。

Starling銀行誕生於2014年,如今已經擁有250萬持賬號客戶。該公司一名發言人對新聞界表示,抵制Meta公司廣告平台的計劃從去年12月就已開始,不過該公司並未發表更多評論。

對於這一報道,Facebook和Instagram平台的母公司Meta暫未置評。

去年8月,另一家網絡廣告巨頭Google開始打擊廣告欺詐行為。博登表示,Meta也承諾過要整頓廣告欺詐,她一直在等待實際行動。

博登隨後還提到了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最近提出元宇宙計劃。“元宇宙”近期成為一個熱門詞彙,不過還沒有變成普通大眾可以訪問的現實產品。

博登在這封信中表示,Meta往往會對未來做出各種承諾,但是她希望開發元宇宙的計劃不會影響該公司現在應該儘快做的事情,2022年,就在英國市場,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

此前也有公司抵制過Meta廣告服務,但主要是因為社交媒體內容監管。比如在2020年6月,可口可樂、星巴克、福特汽車等眾多跨國品牌抵制該公司廣告,認為其對社交媒體內容缺乏監管審核。

不過,上一輪的廣告抵制僅僅是臨時性的,一些人擔心這僅僅是大公司的一個“公關秀”。其中,Facebook平台雇傭的內容審核員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廣告抵制行為應該延續更長時間,否則就只是公關秀。

(0)
上一篇 2022-01-07 09:18
下一篇 2022-01-0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