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TRACERS任務通過關鍵任務審查 向發射推進

美國宇航局(NASA)的串聯重聯和尖點電動力學勘測衛星(TRACERS)任務,已於2022年3月31日通過關鍵任務審查。該任務現在進入下一階段,向其2024年7月27日的目標發射準備日期推進。

TRACERS-Satellites-in-Space-768x1024.jpg

愛荷華大學的空間物理學家、該任務的主要研究人員Craig Kletzing教授說:“我們很高興能通過這個重要的里程碑,離發射又近了一步。”

這次審查,即關鍵決策點C,評估了任務的初步設計和計劃,以便在其目標發射準備就緒前實現發射。隨着審查的成功,TRACERS現在進入C階段,其中包括任務的最終設計和兩顆衛星的建造。

“TRACERS將是我們太陽物理學艦隊的一個重要補充,”NASA總部的任務項目執行人Washito Sasamoto說,“這項任務針對的是對了解太陽-地球系統至關重要的長期問題。”

TRACERS是兩顆衛星,將研究太陽風–逃離太陽並湧向太空的連續電離粒子流–如何與地球的磁層互動,磁層是地球周圍由我們星球的磁場主導的區域。這種互動的關鍵是磁重聯現象,這是一種爆炸性的能量轉移,當兩個磁場相遇時就會發生。

ezgif-1-aa5eac656a.gif

磁重聯發生在整個空間,但在太陽風首次與地球的磁層相遇的地方,即一個被稱為磁層頂的區域,具有特殊的意義。一個磁重聯事件可以將通常繞着我們的星球轉的太陽風粒子,以高速直接射入我們的大氣層。這些粒子引發了美麗的極光,但也為宇航員和敏感衛星創造了潛在的危險條件。

為了研究地球磁層頂的磁重聯,TRACERS將飛過極尖區,這是地球磁場向地面傾斜的一個點。在那裡,粒子通過極尖區進入我們大氣層的一個集中部分。

Kletzing說:“磁重聯可能發生在磁層頂的很多地方,但很難調查這樣一個巨大的搜索空間。極尖區是一個可以研究發生在各地的磁重聯特徵的地方。”

TRACERS將反覆飛過北極極尖區,一顆衛星在另一顆衛星後面,以研究在地球磁場的外部邊緣發生重聯的地點和頻率。這些測量對於理解和最終預測來自我們太陽的能量如何轉移到我們的星球上至關重要。

(0)
上一篇 2022-04-06 08:40
下一篇 2022-04-06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