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作為全球果粉的狂歡日,2022年蘋果秋季發布會預計將在9月上旬舉行。隨着時間越來越靠近9月份的蘋果秋季發布會,市面上關於蘋果產品的消息也愈加繁多。在本次發布會上,蘋果的五大產品線是否都會出現,登場的產品又將會有哪些變化呢?

基於以上問題,本文整合了有關消息,從五大產品線的角度,詳細盤點一下2022蘋果秋季新品將有何變化。

iPhone

作為本次發布會的主角,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會發布4個版本型號,對比iPhone 13系列,iPhone 14系列將不會推出mini版本,取而代之的是擁有更大電池容量與屏幕尺寸的iPhone 14 Max。

所以iPhone 14系列預計共有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四種型號。

配置上,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將有着類似的配置,預計將搭載與iPhone 13系列一樣的A15處理器,沿用相同的劉海屏設計,屏幕刷新率為60Hz,後置雙攝依然採用12MP鏡頭,內存將由4GB升級為6GB。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與上述的兩個型號不同的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會迎來重大升級。兩款手機將會搭載A16處理器,並採用全新的“膠囊”屏設計。

屏幕將使用三星M12材質OLED面板,支持120Hz Pro Motion和屏息常顯功能,後置主攝將由12MP升級為48MP,並支持8K視頻錄製,內存也升級為更大的8GB。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本文將iPhone 14系列的爆料信息整理成表格,詳細信息如下表所示。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Apple Watch

按照以往每年蘋果秋季發布會的慣例,蘋果都會帶來全新的Apple Watch。在本場發布會中,預計Apple Watch Series 8也不會缺席。

據DSCC的Ross Young和海通證券的Jeff Pu消息顯示,今年的Apple Watch可能有三種型號。

結合相關爆料,這三種型號分別是Apple Watch 8、Apple Watch SE2以及全新的Apple Watch Rugged。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Apple Watch Rugged可能是一款針對極限運動而開發的“更堅固”的Apple Watch。

配置變化上,Apple Watch 8預計會有更大的顯示面積,搭載全新S8芯片,活動追蹤、ECG等健康監測功能準確度會進一步提高,並且還會加入溫度測量傳感器,支持體溫檢測功能。

Apple Watch Rugged將具有防碎屏幕和更加堅固的鈦金屬外殼,並且配備一塊更大容量電池。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本次發布會預計還會發布全新的Apple Watch SE2,作為一款“青春版”手錶,配置上變化不大,外觀上,保持與上一代一樣的屏幕尺寸,不支持全天候顯示屏功能,但將採用全新的S8芯片和支持血氧監測功能,起始售價與上一代持平。

iPad

根據MySmartPrice放出的iPad 10渲染圖可知,iPad 10的正面與前代一致,保留了Touch ID實體按鍵,背面則採用了全新的橢圓形后攝模組,預計影像方面,鏡頭將由800萬像素提升到1200萬像素。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iPad 10側邊將採用上直角邊框設計,機身整體為248mmx179mmx6.98mm,對比上一代的250mmx174mmx7.50mm,會更加輕薄。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而機身下方為兩排麥克風,充電接口則是USB-C。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此外,預計iPad 10將會用上滿血版A14處理器,採用與iPad Air3同款的全貼合屏,尺寸升級到10.5英寸,但是仍然不支持Apple Pencil 2。

根據Majin Bu的爆料,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的iPad Pro 2022預計會迎來重大升級。首先是,iPad Pro 2022將會搭載最新的M2芯片,對比M1芯片,CPU加強了18%,GPU加強了25%,性能將進一步得到提升。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其次,iPad Pro 2022的運存規格升級為LPDDR5,全系16GB運存起步,對比上一代,容量直接翻倍。

此外,iPad Pro 2022會增加一個“超大尺寸”型號,屏幕尺寸將來到14.1英寸,材質為miniLED,預計電池容量也會隨之增大,並且支持無線充電。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Mac

新款的2022 iMac Pro將配備一塊27英寸mini-LED顯示屏,支持120Hz ProMotion刷新率,從爆料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出,顯示屏有一個劉海缺口,而且屏幕下巴會進一步縮窄,並且新增一個深空灰色版本。

配置選項上,iMac Pro預計在處理器上會提供M1 Pro和M1 Max兩種選配,RAM配置會有16GB、32GB和64GB三種選擇,以及高達8TB的SSD存儲選項。

新款iMac Pro將有主動冷卻系統,極重負載下,風扇或許會有聲音。

在價格方面,在這樣的極致堆料下,其起售價將不低於 2499 美元,但不會如同2017年款iMac Pro那般昂貴。

AirPods

自從2019年10月發布AirPods Pro之後,蘋果已有3年時間沒有更新迭代該產品。據外媒消息報道,新款的AirPods Pro 2預計會在今年秋季發布。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與AirPods Pro相比,AirPods Pro 2會有更好的音質表現,出廠自帶LC3音頻協議,支持無損音樂,而且在每隻耳機中都配備皮膚檢測傳感器,而不是雙光學傳感器,通過皮膚檢測傳感器檢測佩戴者皮膚中的水分,可以更加精準得檢測用戶是否佩戴耳機。

AirPods Pro 2配套的新款充電盒將具備防水功能,以提高耐用性。值得一提的是,充電盒還會配備發聲功能,配合UWB技術,讓用戶更容易找到它。

總結

據最新消息報道,目前蘋果9月份的秋季新品發布的錄製工作已經開始,並預計將在9月上旬正式發布新品。

本場發布會中,將會正式發布iPhone 14系列、iPad 10、iPad Pro 2022,在智能穿戴方面,則會帶來Apple Watch8、Apple Watch SE2和主打“極限運動”的Apple Watch Rugged。

而五大產品線中剩下的兩個系列(Mac、AirPods)將更有可能在10月份的蘋果秋季第二場發布會中推出。

科技春晚下月見 蘋果秋季發布會五大重磅產品線猜想

(0)
上一篇 2022-08-15 19:59
下一篇 2022-08-15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