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起訴阿迪達斯抄襲,要求美國禁止進口多款阿迪鞋

周一,耐克正要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阻止進口多款阿迪達斯運動鞋,其中包括與Stella McCartney、Pharrel Williams的聯名系列。耐克在12月8日遞交的訴狀中表示,阿迪達斯有49款鞋使用PrimeKnit技術,該技術侵犯了耐克的六項專利。

原標題:耐克阿迪“打”起來了!耐克起訴後者抄襲,要求美國禁止進口多款阿迪達斯鞋

耐克起訴阿迪達斯抄襲,要求美國禁止進口多款阿迪鞋

Pharrel Williams聯名款

對此,阿迪達斯發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分析訴狀,將針對這些指控為阿迪達斯辯護,並強調Primeknit技術源自自身的多年研究。

根據耐克的描述,Flyknit飛線技術在2012年推出,是一種創新型鞋面製造工藝,“能夠在減少材料和浪費的同時,在性能、設計、美學意義上都表現出色。”

而在耐克發布Flyknit的五個月後,阿迪達斯便推出了Primeknit。兩家品牌均在產品線上廣泛使用針織工藝,如耐克的跑鞋、籃球鞋、足球鞋等,其中就包括籃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和足球明星C羅的簽名鞋。

被認為侵權的阿迪達斯鞋款則覆蓋了休閑鞋、足球鞋、跑鞋、登山鞋,涉及Ultraboost、Terrex、X Speedflow等產品線。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8
下一篇 2021-12-14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