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通過新的內容審核工具對群組進行加強審核

Facebook正在為管理社交網絡上的群組的人發布新的工具,包括旨在使其更容易審核內容。此舉表明,Facebook正在繼續投資於群組,即人們聚集在一起聊他們的愛好、政治和各種話題的在線空間。每月有超過18億人使用Facebook群組,該公司一直在努力讓更多用戶加入群組。

05-comment-slowdown.png

不過,群組的日益流行也引發了更多的擔憂,即該社交網絡被指在打擊有關政治、新冠病毒和其他問題的虛假信息在這些網絡空間的傳播方面做得不夠。

該社交網絡表示,它將允許群組管理員–管理一個群組的Facebook用戶–放慢對帖子的評論。例如,管理員可以將評論限制在每5分鐘一次。管理員還可以暫時限制Facebook用戶在一個群組中的評論或帖子數量。他們還將被賦予限制新成員發帖或評論的能力,並拒絕帶有某些促銷鏈接的帖子。Facebook表示,目前有超過7000萬活躍的管理員和版主在運營Facebook群組。

該公司還在測試一個名為 “衝突警報 “的新工具,該工具使用人工智能讓管理員知道群里是否發生了有爭議的或不健康的對話,如欺凌或騷擾。如果他們的內容或他們為成員批准的帖子因違反Facebook的規則而被刪除,管理員可以上訴。當有人舉報某個群組中的帖子時,他們將能夠標記出違反了哪些規則,這可能會使審核過程更加容易。

該社交網絡通過將工具、設置和功能放在一個地方,使群組更容易管理,使他們能夠迅速看到哪些內容需要加強審核。管理員將能夠查看每個成員的摘要,提供關於他們發帖、評論或因違反規則而被刪除內容的次數。

(0)
上一篇 2021-06-17 08:50
下一篇 2021-06-1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