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視頻很快將出現在機場、酒店和餐館的屏幕中

TikTok已經像野火一樣蔓延開來,它向我們展示了來自全球用戶的有趣、娛樂和搞笑的片段。截止到目前,大多數人都是在手機和家用電視上觀看內容,但這個社交媒體網絡和Atmosphere之間的新夥伴關係卻將把視頻推向了更大的舞台,包括餐館、健身房、機場和酒店。

TikTok視頻很快將出現在機場、酒店和餐館的屏幕中

對於那些不熟悉Atmosphere的人來說,它是為企業提供的流媒體電視服務以及為客戶的空間提供原創和定製的電視頻道。Atmosphere目前有超1.9萬名客戶,包括塔可鍾、Texas Roadhouse、漢堡王和威斯汀酒店,每月積累了超2000萬名獨立用戶。

該服務提供多個頻道–如RedBull TV、X Games、Nitro Circus TV–以及眾多其他生活方式、汽車、兒童、體育和利基廣播頻道。由於新夥伴關係,這一媒體範圍現將增加TikTok視頻的專門播放,從而使其成為該平台上的第一個社交媒體電視頻道。

Atmosphere的TikTok頻道將由一個編輯團隊策劃,他們將負責選擇社交網絡的最佳和最有趣的片段以確保其只播放適合家庭外觀看的內容。該頻道本身是在TikTok的幫助下設計的,確保觀眾有類似於在手機上使用社交媒體應用的體驗。

TikTok全球業務發展和新屏幕主管Dan Page表示:“TikTok已經成為超10億人娛樂、獲得靈感和尋找社區的目的地。通過跟Atmosphere合作,我們很高興能把我們平台的快樂和創造力帶到新的屏幕、場所和觀眾面前,進而使人們能夠輕鬆地一起體驗TikTok。”

從Atmosphere的頻道的外觀來看,大多數頻道包含了從互聯網上獲取的內容–應該是獲得了創作者的許可。然後,Atmosphere將視頻中的音頻刪除,然後根據客戶的需要將其要麼替換掉要麼保持靜音。

(0)
上一篇 2022-01-07 09:18
下一篇 2022-01-0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