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宣布送貨服務InHome將擴展覆蓋美國3000萬家庭

沃爾瑪今天宣布,在 2022 年年底之前將送貨服務 InHome 擴展覆蓋美國 3000 萬家庭。該服務可將食品雜貨(和其他物品)直接送到你的冰箱或中島台上。作為擴張的一部分,這家零售巨頭表示,它將僱用 3000 名送貨司機,並建立一個全電動的送貨車隊,它剛剛從通用汽車支持的電動汽車公司 BrightDrop 訂購了數千輛。

g98e8vzz.webp

InHome 送貨服務每月的訂閱費為 19.95 美元,以及可選的 49.95 美元的智能鎖費用(如果你還沒有車庫鍵盤或智能鎖的話)。該服務允許佩戴攝像頭的沃爾瑪員工進入你家–以及你的冰箱。當這項服務在 2019 年首次推出時,它只為特定地點的 100 萬客戶提供服務。這次擴張將把這項服務帶到全美更多地方,但沃爾瑪沒有明確說明它到底會在哪裡提供。

沃爾瑪的這項服務直接與 Amazon Key 競爭,Amazon Key 是 2017 年推出的類似項目,讓快遞員進入你的前門投遞包裹。但顯然,有些人對讓完全陌生的人進入他們的房子感到不舒服,這就是為什麼亞馬遜後來決定增加車庫內和門內交付作為替代方案。不過,無論你選擇什麼服務,你都需要額外購買一些東西,包括亞馬遜鑰匙前門鎖和雲端攝像頭,兼容 myQ 的車庫門開啟器,或者為你的大門安裝專業的 Ring Access Pro。

然而,與亞馬遜不同的是,沃爾瑪不會將其部分司機承包給第三方。送貨司機將由公司全職僱用,允許他們享受健康福利、帶薪休假、401(k)匹配,以及比標準商店職位增加1.5美元的工資。沃爾瑪還計劃利用其現有的一些員工來填補這些職位,而不是僱用所有新員工。

(0)
上一篇 2022-01-06 09:57
下一篇 2022-01-06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