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聯想新品彙總

在 CES 2022 大展上,聯想面向普通消費者、專業人士、遊戲玩家、商務群體推出了豐富的新產品。在本文將簡單匯總聯想在本屆 CES 大展上發布的這些新品,包括 Yoga、ThinkPad、ThinkBook、ThinkCentre、Legion 等系列。

聯想 Yoga 系列

本屆 CES 大展上,聯想 Yoga 系列迎來了 3 位新成員,包括 Yoga 6 13、Yoga 7i 16和Yoga 9i 14。

CES 2022:聯想新品彙總

● Yoga 6 13

它配備了一個 13 英寸 FHD+ 顯示屏,採用輕巧便攜的設計。該設備還配備了 AMD Ryzen 5 或 Ryzen 7處理器,有8GB或16GB內存,以及高達1TB的存儲空間。

● Yoga 7i 16

它有一個更大的16英寸顯示屏,配備英特爾酷睿i7-1260P處理器,同樣有8GB或16GB的內存和高達1TB的存儲。

● Yoga 9i 14

它有 14 英寸的OLED顯示屏,分辨率高達 4K。這款筆記本電腦還擁有英特爾酷睿i7-1260P處理器,配備8GB或16GB內存和高達1TB的存儲。

聯想 ThinkPad Z 系列

也許聯想今年最有趣的新產品之一是聯想 ThinkPad Z,這是一個新的筆記本系列,旨在展示新設計、新顏色、新材料等。ThinkPad Z系列有兩款新設備,包括ThinkPad Z13和ThinkPad Z16。這兩款產品都是為商務人士打造的,並由 alunimum 等可回收材料製成。這兩款設備有北極灰或黑色,或回收的黑色素食皮革。

CES 2022:聯想新品彙總

● ThinkPad Z13

聯想 ThinkPad Z 13 配備了 AMD Ryzen 7 Pro 處理器,將得到一個 16:10 的顯示屏,周圍有超薄的邊框,還有一個大的 120 毫米觸覺 ForcePad。這台電腦開箱就配備了 Windows 11。聯想ThinkPad Z13將於2022年5月上市,起售價為 1549 美元。

● ThinkPad Z16

該筆記本配備了 16 英寸 16:10 屏幕,最高可選 4K (3,840 x 2,400) OLED 屏。在性能方面配備了銳龍 6000H + AMD 獨顯方案,最高支持 32GB LPDDR5 內存。ThinkPad Z16 Gen 1 將在 5 月上市,起價為 2099 美元(約 13370.63 元人民幣)。

聯想 ThinkPad X1 系列

ThinkPad X1 系列也有一些新的選擇。具體來說,有 3 個新的 ThinkPad X1 型號。

CES 2022:聯想新品彙總

●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首先是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它採用了這種經典設計,並增加了12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加上高達32GB的內存和高達2TB的存儲。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的OLED顯示屏為14英寸,分辨率為2.8K。

● ThinkPad X1 Nano Gen 2

接下來是聯想ThinkPad X1 Nano Gen 2,它被打造為輕型和便攜式。ThinkPad X1 Nanon Gen 2配備了第12代英特爾酷睿i7 vPro處理器,擁有高達32GB的內存和13英寸16:10 2K顯示屏。

● ThinkPad X1 Yoga Gen 7

這是一款可翻轉的二合一產品,配備OLED觸摸顯示屏和高達12代英特爾酷睿i7 vPro U和P系列處理器,高達32GB的內存,以及高達2TB的存儲。你還會得到一個14英寸的顯示屏,分辨率高達2840 x 2400,並配有杜比視界。

聯想 ThinkBook 系列

聯想ThinkBook系列也得到了更新。該系列有四個新的ThinkBook型號,包括 ThinkBook 13x Gen 2、14 Gen 4、16 Gen 4和ThinkBook Plus Gen 3。

CES 2022:聯想新品彙總

所有這四款設備都採用了第12代英特爾酷睿i處理器,加上高達32GB的內存和高達2TB的內部存儲,但ThinkBook Plus Gen 3除外,它只有高達1TB的存儲。這些產品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尺寸。

除了ThinkBook Plus第三代,它的鍵盤旁邊有一個輔助屏幕,可以讓你做一些事情,比如顯示你的摩托羅拉手機的顯示屏。該顯示屏還可以用來擴展主電腦的內容。

聯想 ThinkCentre 系列

ThinkCentre 系列中第一個獲得更新的設備是ThinkCentre M90a Pro Gen 3,這是一款一體式電腦,提供高達12代的英特爾酷睿i9處理器,內存高達64GB,存儲空間高達1TB。這台電腦有一個23.8英寸的顯示屏,分辨率為2K,並有一個內置的網絡攝像頭用於視頻聊天。

CES 2022:聯想新品彙總

其他ThinkCentre電腦,包括Neo 70t、Neo 50s、Neo 30a 24和TIO Flex,也得到了第12代英特爾的更新。

聯想 Legion 系列

接下來是聯想的 Legion 系列遊戲電腦,有一系列的更新和一些新機型。有四個新的聯想 Legion 型號,包括 Legion 5i Pro、 Legion 5 Pro、 Legion 5i和 Legion 5。Legion 5和5i提供15英寸顯示屏,而另外兩款則提高到16英寸。所有的筆記本電腦都提供高達32GB的內存和高達1TB的存儲。

CES 2022:聯想新品彙總

這些型號之間的另一個主要區別是, Legion 5和 Legion 5 Pro提供AMD Ryzen處理器。這與高達GeForce RTX 30系列顯卡和Windows 11相配合。

另一方面, Legion 5i和 Legion 5i Pro配備了第12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Legion 5i有高達i7-12700H的處理器,而Legion 5i Pro則將其提升到英特爾酷睿i9-12900H處理器。這些筆記本電腦還提供高達NVIDIA GeForce RTX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2-01-06 09:40
下一篇 2022-01-06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