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測Apple Watch Series 8或引入體溫測量功能

儘管蘋果尚未公布預期中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錶和新一代 AirPods 真無線耳機,但知名分析師已忍不住暢想 2022 款有望引入的先進的健康管理功能。據悉,在周五致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郭明錤不僅簡要地提及 Apple Watch Series 7 近期遇到的生產問題,還預測“Apple Watch Series 8”有望配備體溫測量功能。

分析師預測Apple Watch Series 8或引入體溫測量功能

Apple Insider 指出,其實早在 2019 年以來,蘋果就一直有在研究可穿戴設備的體溫傳感器。但相關專利中曝光的這一特性,遲遲未能出現在 Apple Watch 的零售產品上。

據悉,現售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已經集成了大量健康技術,涵蓋了心率 / 血氧飽和度傳感器、以及醞釀已久的心電圖(ECG)監測等功能。

至於蘋果打算在何處嵌入體溫傳感器,當前傳聞主要猜測新款 Apple Watch 會採用直觸的方案,但也有一些人推測新型溫度傳感器將無需與皮膚直接接觸。

接着,郭明錤談到了 AirPods 真無線耳機的一些預測,比如暗示蘋果或在兩年內為該系列引入健康管理功能。畢竟自 2018 年以來,蘋果就一直希望 AirPods 能夠在這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最後,傳聞稱蘋果將在下周三的專場發布會上隆重推出第三代 AirPods 真無線耳機,但它顯然不會很快具有健康監測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10 17:39
下一篇 2021-09-10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