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跌至去年12月閃電崩盤以來的最低水平

比特幣跌至去年12月閃崩以來的最低水平,因為對借款利率上升的預期升溫,對過去幾年表現最佳的部分資產構成壓力。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一度下跌3.6%至44,567美元,之後跌幅收窄。這推動金價跌至上月初周末崩盤以來的最低水平。隨着COVID-19大流行期間實施的經濟刺激措施,比特幣自2019年底以來已飆升逾500%。

比特幣跌至去年12月閃電崩盤以來的最低水平

“這是一種投機性的投資,波動性將是一個持續的因素,” David Donabedian, CIBC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資官通過電話表示

美聯儲會議紀要顯示美聯儲加息或提前加息的可能性過後,美國股市進一步下跌。標普500指數下跌1.5%,地產股領跌,科技股納斯達克 100下跌2.7%。

“美聯儲是鷹派的,” Stephane Ouelette,加密貨幣平台FRNT Financial Inc.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指出,“儘管圍繞通脹,價值存儲等長期趨勢,加密貨幣的膝跳反應往往使其成為獨家風險資產。”

(0)
上一篇 2022-01-06 07:58
下一篇 2022-01-06 07:58

相关推荐